ifeng_share_thumbnail
甘川“点对点”助务工人员返岗 ——凤凰网房产兰州
2月29日凌晨,一辆挂着“中建三局甘肃省妇幼项目务工人员返程专车”标志的大巴车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缓缓停在了甘肃省妇幼建设工程项目门口,早已等候在这里的兰州市安宁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用特殊的方式迎接这批四川籍务工人员的到来,这是甘川两省“点对点”帮助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的实际举措,同时也拉开了安宁区“点对点”接送务工人员返岗的序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chanye/2020_03_02/52611668_0.shtml

甘川“点对点”助务工人员返岗

新甘肃 作者:牛占虎 康文莹
2020-03-02 09:02

原标题:甘川两省“点对点”帮助务工人员返岗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康文莹 )2月29日凌晨,一辆挂着“中建三局甘肃省妇幼项目务工人员返程专车”标志的大巴车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缓缓停在了甘肃省妇幼建设工程项目门口,早已等候在这里的兰州市安宁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用特殊的方式迎接这批四川籍务工人员的到来,这是甘川两省“点对点”帮助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的实际举措,同时也拉开了安宁区“点对点”接送务工人员返岗的序幕。

据了解,这是安宁区迎接的首趟异地务工人员返兰返岗,这辆专车上的务工人员均来自四川省广元市平昌县,是中建三局甘肃省妇幼项目的返岗员工。务工人员到达项目所在地后,安宁区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协助项目工作人员为他们派发口罩、测量体温,并帮助他们进行消毒登记等工作。安置完第一批四川返兰务工人员后,当日上午10时许,安宁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又迎接了中建八局甘肃省妇幼项目的第二批务工人员。

安宁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区人社部门以精准走访的形式了解企业务工人员返岗复工计划,“点对点”迎接企业员工返岗,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下一步,人社局将继续跟进企业返岗复工信息,做好对口企业帮扶,打通务工人员返兰返岗复工“最后一公里”。(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张蓓蓓]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