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跻身世界级生产线 金川集团1项目获评"百项经典工程" ——凤凰网房产兰州
近日,在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工程建设行业宣传展示总结大会上,由金川建设公司承建的金川集团年产6万吨电解镍扩能改造工程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百项经典工程”荣誉称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chanye/2019_12_16/52484967_0.shtml

跻身世界级生产线 金川集团1项目获评"百项经典工程"

每日甘肃网 作者:赵吉仁 柯玉栋
2019-12-16 09:45

原标题:金川6万吨电解镍扩能改造项目获“百项经典工程”荣誉称号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赵吉仁 通讯员 柯玉栋) 近日,在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工程建设行业宣传展示总结大会上,由金川建设公司承建的金川集团年产6万吨电解镍扩能改造工程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百项经典工程”荣誉称号。

6万吨电解镍是金川集团公司重点节能降耗扩能项目,工程总投资16.2亿元。该项目的建成,使金川集团公司形成了20万吨电解镍生产能力,金川集团公司单体湿法镍冶炼生产线跻身世界级特大型镍电解生产线之列。项目生产工艺选用硫化镍电解精炼工艺,同时配套安装5套自动化联动机组,其中始极片剥离机组在金川集团公司首次引用,镍电解年生产能力和工艺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该工程还获得了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等荣誉。(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张蓓蓓]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