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金川集团激活职工技术创新“因子” 4年成果逾8千项 ——凤凰网房产兰州
近日,金川集团公司第九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开展,共展出572项成果、20项先进操作法。这些创新成果均由一线职工主创,内容涵盖采矿、选矿、冶金、化工、动力、机械等领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chanye/2019_09_21/52325383_0.shtml

金川集团激活职工技术创新“因子” 4年成果逾8千项

每日甘肃网 作者:谢晓玲 李延山
2019-09-21 09:19

原标题:金川集团公司举办第九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

职工们参观展出的技术创新成果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通讯员 李延山) 近日,金川集团公司第九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开展,共展出572项成果、20项先进操作法。这些创新成果均由一线职工主创,内容涵盖采矿、选矿、冶金、化工、动力、机械等领域。

近年来,金川集团公司秉持“人人参与创新,时时都在创新,处处体现创新”的群众性职工技术创新理念,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学习新工艺、推广新技术、创造新成果。“十三五”以来,公司共涌现出群众性技术创新成果8005项,先进操作法419项,合理化建议12826项,取得授权专利1490项。

据了解,金川集团公司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成果展分为精品展区、矿山展区、冶炼展区、生产保障展区、创新发展展区等,通过展板模型、视频短片、3D动画、一线职工创新专著等方式,对职工技术创新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展览期间,公司工会还将举办不同形式的创新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张勇1]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