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看过来!兰州这七个小区的问题 政府相关部门回复了 - 凤凰网房产兰州
1、景园盛世华都小区不动产权证办理的问题,近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回复如下:经市化解办核查,景园盛世华都小区项目已由安宁区政府排摸纳入历史遗留工作台账管理,目前已完成审批和首次登记,安宁区政府正在组织申报单位和购房群众分批办理转移登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19-55468962_0.shtml

看过来!兰州这七个小区的问题 政府相关部门回复了

凤凰网房产兰州站
2022-05-19 09:57

1、景园盛世华都小区不动产权证办理的问题,近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回复如下:

经市化解办核查,景园盛世华都小区项目已由安宁区政府排摸纳入历史遗留工作台账管理,目前已完成审批和首次登记,安宁区政府正在组织申报单位和购房群众分批办理转移登记。

2、嘉乐家苑小区不动产权证办理的问题,近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回复如下:

经市化解办核查,嘉乐家苑项目已由城关区政府排摸纳入历史遗留工作台账管理,目前已完成审批和首次登记,城关区政府正在组织申报单位和购房群众分批办理转移登记。

3、第九佳园(原齿轮厂拆迁安置小区)产权证办理进度的问题,近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回复如下:

经市化解办核查,第九佳园项目已由安宁区政府排摸纳入历史遗留工作台账管理,目前已完成审批和首次登记。安宁区政府正在组织申报单位和购房群众分批办理转移登记。

4、玉门街亚太新村产权证办理进度的问题,近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回复如下:

经核查,兰州房地产交易中心已于2004年起为该小区办理了首次登记和大部分业主的转移登记。经与您电话联系了解,您因售房单位在签订购房合同后未向您提供个人购房合同(副本),致使您个人无法提供相关登记要件。建议您与售房单位联系,补齐购房合同、契(费)税完税证明等相关登记资料要件后,由您与售房单位共同向登记机构申请办理。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将依据您和售房单位提供的登记材料进行办理。

5、中车集团蓝星花园经适房交房的问题,近日,兰州市住建局回复如下:

经核实,中车集团安宁蓝星花园二期项目已全部建设完毕,项目建设单位正在办理工程竣工验收手续。待工程竣工验收手续办理完毕后,项目建设单位将尽快向购房群众办理房屋交付手续,请您耐心等待。

6、七里河区五星坪后街棚户区改造的问题近日,七里河区回复如下:

经七里河区棚改办核查,该区域2013年列入兰州市五星坪棚户区综合改造项目,项目分五期进行建设,其中一、二期主体已完工,目前西园街道在对三、四、五期进行征拆。同时将该区域纳入五星坪、华林坪片区整体改造提升项目,正在与开发主体积极对接,确定投资主体后进行详细摸底及项目整体测算,制定改造方案后争取早日实施改造。

7、兰石豪布斯卡三期不开工的问题,近日,兰州市住建局回复如下:

经核实,该项目因疫情、施工企业自身原因等,复工有所延迟,目前该项目已复工,正在抓紧进行收尾工程,并启动竣工验收工作,待完成竣工验收后方可交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兰州 买房 业主 【责编】 陈沛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期限为三年
观点网
00:12
市场
开盘半年网签66套,湖北联投这一步走对了吗?
21世纪经济报道
00:10
房企动态
控盘2800亿的杭州大佬,选择主动卧倒
21世纪商业评论
00:08
市场
成都全面解除楼市限购,已有超20城不再限购
蓝鲸财经
00:07
市场
中国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加减法”
中国新闻网
0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