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电费每次只能买20元的, 物业怎能限制业主购电? - 凤凰网房产兰州
近日,家住兰州雁滩农副业基地小区的贾先生拨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农副业基地物业在家中装的水表不合适,存在洗手间漏水、卫生环境不好等多项问题,最让他觉得无奈的是,因为水费问题,物业每次只让他们购买20元的电,给其生活造成很大影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7-54184478_0.shtml

电费每次只能买20元的, 物业怎能限制业主购电?

李冰洁 掌上兰州
2021-05-17 09:01

原标题:电费每次只能买20元的, 物业怎能限制业主购电?

贾先生家卫生间顶楼漏水,墙皮大片脱落。

近日,家住兰州雁滩农副业基地小区的贾先生拨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农副业基地物业在家中装的水表不合适,存在洗手间漏水、卫生环境不好等多项问题,最让他觉得无奈的是,因为水费问题,物业每次只让他们购买20元的电,给其生活造成很大影响。

5月6日,记者来到贾先生位于雁滩农副业基地小区6号楼的家中看到,其家中有两个卫生间,其中一个存在原因不明的漏水问题,卫生间地面常年积水,家人每天都需要不断地扫水。另一个卫生间则因为顶楼漏水,致墙皮大片脱落,原本安装在墙上的插座因此短路,导致该卫生间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贾先生表示,他家的水表存在问题,根据水表显示,他家每个月能用十几吨水。他从去年年底就用水问题与物业多次沟通,但一直没有解决。“五一”前,家人到物业办公室购买生活用电,物业表示由于他家拖欠水费,只能买20元的电。

记者随后来到农副业基地小区,两名工作人员跟随记者来到贾先生家中。经过查看,工作人员表示,积水问题是贾先生的地漏出现问题导致下水不畅。而屋顶漏水问题,根据贾先生叙述存在上一层住户地暖漏水问题,还有一个可能是在排气孔内安装的太阳能水管漏水导致。目前,物业正在挨家挨户做工作,拆除居民安装的太阳能热水器并重新铺设楼顶防水层。工作人员表示,按照相关规定,水表以外的管道如果有渗漏问题由物业处理,水表以内则需要住户自己解决。如果住户认为水表有问题,可以自己购买水表由物业更换。

对于市民反映的每次只能购买20元电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此举属于无奈之举,待住户将水费缴纳齐全,即可恢复正常购电。(兰州晨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兰州 物业 卧室 【责编】 张勇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