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格局下甘肃地产业如何求变?这场年会给答案 - 凤凰网房产兰州
4月29日,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2021年会在兰州召开。与会的近200位地产大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新时代下房地产业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交流未来行业发展新趋势、新目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1-54134928_0.shtml

新格局下甘肃地产业如何求变?这场年会给答案

凤凰网房产兰州站
2021-05-01 14:13

创新拓发展, 逐梦新时代!4月29日,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2021年会在兰州召开。与会的近200位地产大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新时代下房地产业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交流未来行业发展新趋势、新目标。

年会现场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供图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突袭,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大爱和祖国的强大。作为地产界一员,甘肃省各房地产企业在商会的组织协调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展示出企业及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甘肃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柴绍豪希望企业家们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供图

甘肃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柴绍豪在致辞中肯定了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在2020年对参政议政、助力抗疫和脱贫攻坚、及服务商会会员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他希望企业家们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实施措施,实现房地产行业发展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在聚焦主业、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同时,加大对会员企业的服务,持续引领房地产行业创新升级发展,成为推动甘肃房地产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陈启建表示,今后商会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优化行业发展环境、整合优质资源,提升行业信心,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供图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陈启建认为,当前房地产业进入了高质量转型发展阶段,从宏观政策到行业自身都发生了诸多新变化,绿色、健康、节能环保型住宅是未来发展的大方向。作为“地产人”要“深挖细究”通过新技术、新材料、高科技、互联网等技术和产品的应用,从空气、水、声、光线、舒适度等多方面对未来建筑和既有建筑进行建设或升级,以此推动健康住宅建设。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甘肃华利集团董事长李忠鑫作2021年商会工作报告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供图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甘肃华利集团董事长李忠鑫就2020年商会工作及今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做详细介绍。他表示,下半年商会要在开展创建学习型商会、建党百年红色教育活动、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投融资平台业务、完善党建等方面要有建树有突破。

表彰突出贡献企业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供图

当天,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兰雅集团董事长宋艾芳作2020年商会财务报告;副会长、海鸿集团董事长段鸿奇宣读商会新入会会员名单。

会上,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何文盛作主题演讲。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供图

同时,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何文盛以《“十四五规划”与甘肃房地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为题,分别就“当前房地产市场总体形势”“十四五新格局下的楼市定位”“十四五时期房地产业的机遇与挑战”等内容做主题演讲。

“对话论坛”现场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供图

在“对话论坛”环节,与会嘉宾围绕“以创新发展逐梦新时代”“促进住房消费,助力新经济”等话题展开交流探讨,并就房地产企业如何进行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如何应对新形势新变化及“房地产 ”等综合应用新技术等方面畅所欲言,各自分享了个人分析经验。

年会由商会秘书长胡春兰主持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供图


为弘扬民族和时代精神,树立行业典范和引领,在当天的年会中,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还对在抗击疫情和精准扶贫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企业进行表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发展 产业 住房 【责编】 钱河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