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再升级” - 凤凰网房产兰州
“我们这个项目,有些搬迁安置户在办理产权证之前就去世了,请问遇到这种情况该咋办?”近日,七里河区黄峪镇安居小区办事人员向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和市自然资源局七里河分局求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8-54116859_0.shtml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再升级”

赵文瑞 凤凰网房产兰州站
2021-04-28 09:18

原标题: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等部门联动 上门解决房屋登记发证难题

兰州晚报讯 “我们这个项目,有些搬迁安置户在办理产权证之前就去世了,请问遇到这种情况该咋办?”近日,七里河区黄峪镇安居小区办事人员向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和市自然资源局七里河分局求助。

获悉情况后,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立即与兰州公证处联系,联合市自然资源局七里河分局主动上门,到小区现场为住户集中讲解办理房屋登记和继承公证需要的材料、流程,耐心解答小区住户的各种问题,对具备受理条件的,现场及时办理。

通过此次部门联动、主动上门、讲解政策、靠前服务,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市自然资源局七里河分局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兰州晚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不动产登记 搬迁 开发商 【责编】 张勇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