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甘肃办理施工许可证有了“新规” - 凤凰网房产兰州
3月25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了解到,日前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调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限额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规定,投资额在100万元以下(含100万元)或者建筑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下(含500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以下简称限额以下小型工程),可以不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26-53987373_0.shtml

甘肃办理施工许可证有了“新规”

张万宏 凤凰网房产兰州站
2021-03-26 09:10

原标题:我省办理施工许可证有了“新规”

【本报讯】3月25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了解到,日前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调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限额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规定,投资额在100万元以下(含100万元)或者建筑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下(含500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以下简称限额以下小型工程),可以不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

《通知》指出,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应当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的工程项目分解为若干限额以下小型工程项目,规避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应当申请领取施工许可证的工程项目未取得施工许可证的,一律不得开工。

《通知》要求,限额以下小型工程项目建设的各方主体要从严从实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尤其是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工程质量首要责任,保证合理的工期和造价,加强工程建设过程控制和验收管理,督促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履行质量安全责任,严格执行有关工程建设标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兰州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设厅 建筑面积 许可证 【责编】 钱河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