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兰州1月CPI出炉 居住类价格“同环比”皆持平 - 凤凰网房产兰州
2月25日,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5%。其中,食品价格上涨3.4%,非食品价格下降0.1%,消费品价格上涨0.9%,服务价格下降0.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2_26-53879411_0.shtml

兰州1月CPI出炉 居住类价格“同环比”皆持平

陈玮 凤凰网房产兰州站
2021-02-26 09:26

原标题:1月 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5%

【本报讯】2月25日,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5%。其中,食品价格上涨3.4%,非食品价格下降0.1%,消费品价格上涨0.9%,服务价格下降0.1%。

与去年同期相比,1月份,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上涨2.5%。其中,畜肉类价格上涨6.1%(猪肉价格上涨5.0%,牛肉价格上涨4.4%,羊肉价格上涨7.0%);鲜菜价格上涨8.9%;鲜果价格上涨3.9%;蛋类价格上涨1.7%(鸡蛋价格上涨1.7%)。其他七大类价格同比呈现“三升二平二降”态势。“三升”分别是: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上涨0.7%、衣着类上涨0.8%、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上涨1.2%;“二平”是居住类和医疗保健类持平;“二降”是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下降0.1%、交通和通信类下降2.8%。

与去年12月份相比,当月,食品烟酒类价格环比上涨1.9%。其中,畜肉类价格上涨2.0%(猪肉价格上涨3.8%);鸡蛋价格上涨11.4%;鲜菜价格上涨13.2%;鲜果价格上涨0.5%;禽肉类价格上涨1.0%。其他七大类价格环比呈现“四升三平”态势。其中:“四升”是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上涨0.1%、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上涨0.5%、交通和通信类上涨0.6%、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上涨0.9%;衣着、居住和医疗保健三类价格持平。(兰州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四升三平 房价 楼市 【责编】 张勇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