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首期!碧桂园-兰大"东乡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课 - 凤凰网房产兰州
2020年11月23日上午,第一期碧桂园-兰州大学东乡族自治县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兰州大学萃英楼会议室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5-53470325_0.shtml

首期!碧桂园-兰大"东乡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课

凤凰网房产兰州站
2020-11-25 09:21

2020年11月23日上午,第一期碧桂园-兰州大学东乡族自治县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兰州大学萃英楼会议室举行。东乡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李泽文、妇联主席马兰花,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杰、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雷寂、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齐志国,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戚金波,碧桂园党群社责部副总经理、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刚,碧桂园东乡族自治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项目部总经理张韬出席开班仪式。共有50名东乡族自治县妇女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第一期碧桂园-兰州大学东乡族自治县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员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红致辞,她表示,兰州大学作为国家部属在最西部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始终把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自身教育资源,积极争取各方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伟大事业,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兰大帮扶模式”,在打赢打好西部地区脱贫攻坚战中书写了新时代的高校答卷。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民政部4A级慈善组织,充分发挥兰州大学的慈善工作枢纽作用,一直以来,积极拓展社会公益职能,充分发挥基金会的纽带作用,坚持将最优质的社会公益资源输送到最需要的地区。碧桂园集团、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联合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组织举办了本次“东乡族自治县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活动,并委托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希望借此次培训,充分展示东乡族妇女干部的独特智慧,助力建设幸福乡村,共创美丽家园,续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红致辞

随后,由东乡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李泽文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通过理论讲解、案件剖析、观摩考察和座谈交流等方式提升东乡妇女干部的能力水平,更好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技术,提高学习能力和执行力,进一步提升领导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更好践行妇女干部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特殊作用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李副书记就本次东乡族妇女干部培训班工作,提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东乡的脱贫攻坚工作已相继接受了省级第三方评估考核和省级交叉考核,东乡妇女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但是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妇女需求的多元化,新情况的增多,新问题的凸显,强烈要求大家要不断学习,提高素质;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充分展示东乡族妇女干部的良好形象。大家来到兰州大学学习,不仅代表个人形象,也代表东乡妇女干部的形象,个人的一言一行,反映的是广大东乡妇女干部的整体素质。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展示东乡妇女干部的良好形象;三是转化学习成果,努力提升妇女干部的工作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好才是学习的根本目的,这就要求大家不仅要学有所成,还要学以致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提高组织能力、干事能力和服务能力。

东乡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李泽文作动员讲话

最后,由碧桂园党群社责部副总经理、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刚讲话,他表示,东乡县是碧桂园结对帮扶投入力度最大的贫困县,东乡妇女脱贫工作难度大,一直以来是党委政府最关心的一块工作。东乡基层妇女干部扶贫工作任务重,外出学习机会少,本次碧桂园联合兰州大学举办东乡族妇女干部培训班,目的是提升基层妇女干部能力,以便更好的开展农村妇女工作,改变东乡族妇女传统思想,使更多的东乡妇女能够脱贫致富,幸福生活。

碧桂园党群社责部副总经理、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刚讲话

据悉,本次线下培训为期6天,包含6个专题讲座,内容涉及2020“两会”精神解读、女性魅力塑造与礼仪修养、国强公益基金会公益项目介绍、乡村振兴与乡村发展、新时代妇联工作改革与创新和《民法典》的中国特色与时代价值,同时将安排现场教学3场,内容全面、形式丰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东乡族 东乡 房价 【责编】 张勇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14:41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