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兰州新区智慧小镇一期项目通过规划竣工验收 - 凤凰网房产兰州
近日,新区自然资源局组织相关单位人员对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智慧小镇项目一期进行规划竣工验收。经过各方人员现场对接核实,确定该项目建筑面积、建筑立面、容积率、建筑密度等符合审定的修建性详细规划要求,顺利通过规划竣工验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0-53329217_0.shtml

兰州新区智慧小镇一期项目通过规划竣工验收

张建平 凤凰网房产兰州站
2020-10-20 09:00

原标题:新区智慧小镇一期项目通过规划竣工验收

【本报讯】 近日,新区自然资源局组织相关单位人员对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智慧小镇项目一期进行规划竣工验收。经过各方人员现场对接核实,确定该项目建筑面积、建筑立面、容积率、建筑密度等符合审定的修建性详细规划要求,顺利通过规划竣工验收。

智慧小镇项目位于新区文化功能核心地带的职教园区,建设用地44812.8㎡,一期建筑面积为41912.57㎡,建设坡地商业建筑、活力广场,致力于打造集创业、办公、展示、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数字化智慧小镇。该项目周边簇拥环绕着体育馆、图书馆、多功能展览馆等大型公共建筑,拥有周边职教员工、高校青年、高知文化群体,倾力打造兰州新区主题休闲商业模式的示范样板。据了解,智慧小镇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将达到6亿元以上,实现利税5000万元,带动就业近5000人,形成融商业与文化于一体、具有强烈艺术感染力的新区智慧空间。(兰州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智慧小镇 化智慧小镇 兰州新区 【责编】 张勇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又一巨头锁定退市!年销售额曾超2000亿元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超40城房子可“以旧换新”,三大运作模式起底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郭心刚被查!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再等等看”!哈尔滨新房“小阳春”褪去,二手房升温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上海豪宅热销背后:一二手房倒挂,多地高净值人群入场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