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兰州安宁高新区公租房申请审核资格开始公示 - 凤凰网房产兰州
原标题:429户家庭通过初审安宁区高新区公租房申请审核资格开始公示【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4月23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安宁区、高新区内审核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429户家庭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15天,5月7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4-52010921_0.shtml

兰州安宁高新区公租房申请审核资格开始公示

陈玮 每日甘肃网
2019-04-24 09:44

原标题:429户家庭通过初审    

安宁区高新区公租房申请审核资格开始公示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4月23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安宁区、高新区内审核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429户家庭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15天,5月7日结束。

根据《兰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和《关于兰州市2019年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申请实施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逐级审核,初步确认安宁区370户、高新区59户申请2019年公共租赁住房符合条件的家庭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包括申请人及配偶相关信息、家庭住房情况、家庭收入情况等,公示人员除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还包括新就业大学生、外来务工人员等“三类人员”。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兰州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提出,投诉电话:4607695。

对无异议及有异议经核查后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确认其保障资格。对有异议经核查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不予确认保障资格。(兰州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信息 公示 住房 【责编】 张蓓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期限为三年
观点网
00:12
市场
开盘半年网签66套,湖北联投这一步走对了吗?
21世纪经济报道
00:10
房企动态
控盘2800亿的杭州大佬,选择主动卧倒
21世纪商业评论
00:08
市场
成都全面解除楼市限购,已有超20城不再限购
蓝鲸财经
00:07
市场
中国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加减法”
中国新闻网
0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