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兰州新区2019年旅游季启动 - 凤凰网房产兰州
原标题:兰州新区2019年旅游季启动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4月20日至21日,2019年兰州新区旅游季启动暨“新区通”旅游服务平台上线仪式活动举行,其间揭晓了旅游季期间推出的缤纷假日游、浪漫音乐游、欢乐亲子游等8个主题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4723_0.shtml

兰州新区2019年旅游季启动

刘琼 兰州晨报
2019-04-22 09:03

原标题:兰州新区2019年旅游季启动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刘琼)4月20日至21日,2019年兰州新区旅游季启动暨“新区通”旅游服务平台上线仪式活动举行,其间揭晓了旅游季期间推出的缤纷假日游、浪漫音乐游、欢乐亲子游等8个主题约70余项旅游节会活动及优惠政策,并推介了兰州新区旅游资源及亲子互动、畅享购物、工业研学、都市休闲、乡村体验、温泉养生等6条特色旅游线路。

活动现场,西部恐龙园旅游度假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等12家涉旅企业准备了2000余份礼品通过有奖问答、游戏互动开展了推介。同时,晴望川民俗文化村的卖货郎、老物件等传统及民俗文化展示,西部恐龙园文创产品推广,商投集团进口商品品鉴,农投集团有机农产品现场体验等8大主题展示,现场吸引了近万名市民参与。

据介绍,兰州新区旅游季将从5月持续至年末,具体活动详情及旅游攻略可以从“新区通”旅游服务平台查询获取,新区游变得更加便利、丰富。与此同时,“新区通”旅游服务平台也于近日正式上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温泉 购物 企业 【责编】 张蓓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