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第36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日开幕 - 凤凰网房产兰州
原标题:第36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日开幕“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团队助阵刘兰芳、张保和等明星倾情献演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裴强摄张保和演唱《舞动兰州》刘兰芳周艳泓于文华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实习生张锦华)4月21日上午10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4716_0.shtml

第36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日开幕

徐静雯 张锦华 兰州晨报
2019-04-22 09:01

原标题:第36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日开幕

“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团队助阵 刘兰芳、张保和等明星倾情献演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裴强 摄

张保和演唱《舞动兰州》

刘兰芳

周艳泓

于文华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 实习生 张锦华)4月21日上午10时许,“桃花迎春·约会兰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36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式暨“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走进安宁”大型演出在开场舞蹈《桃花迎春》中拉开帷幕,开幕式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著名军旅艺术家张保和,著名文体策划人、央视大型晚会导演吴君等带领“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团队助阵,为广大市民朋友献上了一场高品位、高规格和富有时代气息的文化盛宴。刘兰芳、张保和、于文华、周艳泓等明星精彩亮相。

1演出精彩纷呈

在欢快的开场舞之后,著名歌手、音乐人周艳泓带来了她的代表作《春暖花开》,熟悉的旋律让台下观众倍感亲切。中国农民歌王、星光大道年度十强选手苏文,为观众高歌一首《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表达对黄河的眷恋之情。随后,七位世界旅游小姐登台献艺,并向世界发出兰州邀约,为兰州旅游“美丽代言”。同时,工作人员还从天斧沙宫取来了八瓶金色流沙,寓意着兰州市三县五区将用最真诚的情意迎接八方来客。另外,演出活动还安排了互动环节“向祖国报告”,通过访谈兰州各行各业优秀代表,展现兰州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曲艺牡丹奖获得者、著名军旅艺术家张保和曾经的作品《夸兰州》,让金城兰州声名远扬。这次,他带着歌曲《舞动兰州》来到了桃花旅游节开幕式,这个节目是在32年前的快板《夸兰州》基础上进行的二次创作,融入了歌舞等艺术形式,让更多人熟悉兰州、热爱兰州。

当日演出活动中,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老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评书《康熙买马》。刘兰芳老师虽已年过七旬,但魅力不减当年,赢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从艺几十年,刘兰芳老师曾多次来兰。在演出结束后,刘老师特意表达了对兰州的感情,她表示:“兰州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兰州人热情,安宁的白凤桃鲜美,祝愿兰州诸事如意,好上加好!”

在演出活动接近尾声时,著名歌唱家于文华优美的歌曲《桃花迎春》、《美丽中国》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第36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式落下帷幕。

2诚邀四海宾朋

据悉,已连续举办36届的兰州桃花旅游节已成为享誉省内外的特色节会之一,荣获“中国最负盛名十大节会”等多项殊荣。兰州桃花旅游节这张独特的文化旅游名片成为安宁区高质量发展的一大引擎,也成为集文化交流、旅游推介、招商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节会。在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式上,兰州市安宁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山真诚地向四海宾朋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安宁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携手共建“精致兰州·品质安宁”,打造“桃花源”式都市休闲中心,助推安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桃花源 中国 中心 【责编】 张蓓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06:5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06: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