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城市住宅供地将实施差别化调控 - 凤凰网房产兰州
原标题:城市住宅供地将实施差别化调控据新华社电(记者王立彬)为保持住宅用地供应稳定,引导市场预期,2019年住宅用地供应将按“显著增加、增加、持平、适当减少、减少直至暂停”五类调控目标,该快的快、该停的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18-51999307_0.shtml

城市住宅供地将实施差别化调控

王立彬 新华通讯社
2019-04-18 10:05

原标题:城市住宅供地将实施差别化调控

据新华社电 (记者 王立彬)为保持住宅用地供应稳定,引导市场预期,2019年住宅用地供应将按“显著增加、增加、持平、适当减少、减少直至暂停”五类调控目标,该快的快、该停的停。

记者17日从自然资源部获悉,为落实中央关于房地产调控相关要求,实现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用地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自然资源部要求各地商品住房库存消化周期在36个月以上的,应停止供地;36-18个月的,要适当减少供地;18-12个月的,维持供地持平水平;12-6个月的,要增加供地;6个月以下的,要显著增加并加快供地。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组织地级以上城市、地州盟所在地和百万人口以上县(县级市),结合2018年和2017年住宅用地供应数据,根据商品住房库存消化周期(截至2019年3月),结合本地土地市场实际,实施差别化调控政策,在上年住宅用地供应分类调控目标基础上,调整确定2019年住宅用地供应显著增加、增加、持平、适当减少、减少直至暂停五类调控目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城市 中央 【责编】 张蓓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