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总投资20亿元亚欧国际项目近期交房验收 - 凤凰网房产兰州
原标题:总投资20亿元亚欧国际项目近期交房验收【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晟途)4月17日,记者从城关区了解到,总投资20亿元的亚欧国际项目将在近期准备交房和验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18-51999145_0.shtml

总投资20亿元亚欧国际项目近期交房验收

杨晟途 每日甘肃网
2019-04-18 09:36

原标题:总投资20亿元亚欧国际项目近期交房验收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4月17日,记者从城关区了解到,总投资20亿元的亚欧国际项目将在近期准备交房和验收。

亚欧国际(红楼时代广场)项目,位于兰州城关区南关十字东南角,由民百集团和浙江红楼集团合作开发,总投资20亿元。该项目总占地面积95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4万平方米,自2011年10月开工建设,于2018年第四季度竣工。汇聚甲级写字间、国际超五星级万豪酒店、奢尚名品购物中心、休闲健身娱乐等多元业态,以高端形态铸就的顶级商务典范。整栋大楼由裙房和超高层塔楼组成,59层(地下3层)总高度为266米。截至目前,整栋楼外幕墙已全部完成施工,电力和天然气等设施也已接通,正在准备近期交房和验收事宜。

记者乘观光梯登上亚欧国际顶端,兰州两山夹一河的地形,中心景观地貌一览无余。刚刚完工的建筑外立面,使用单元式超大玻璃幕墙,可使建筑物从不同角度呈现出不同的色调,随阳光月色和灯光的变化给人以动态的美。

在兰州商业的发展过程中,每一座城市综合体的崛起,往往能带动区域商业繁荣。亚欧国际的投入运营,届时会给来兰州中心城区想购物、休闲娱乐的市民提供一个好去处,或可重启南关百年商业时代。(兰州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然气 塔楼 城市 【责编】 张蓓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突发!上海第5批次新房官宣!24盘5440套房源即将入市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成都发布人才安居新政策 构建梯度化住房体系优化购房支持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新政效果明显?北京住宅网签量三连涨 | 凰家周刊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0
市场
*ST金科4月29日开盘涨停
风财讯
10:32
新闻快讯
远洋集团:并无就出售北京星泰通港置业股权订立明确协议
观点网
10: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