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加入“黑科技”,兰州这些楼盘多了新花样 - 凤凰网房产兰州
向智能时代迈进、向“黑科技”倾斜,已不仅仅是地产业的趋势或畅想,而是正在上演的事实。目前,越来越多楼盘因为加入了“黑科技”元素,让人们的生活有了极大的改变。毫无疑问,这些楼盘因为“黑科技”而得到了更多购房者的关注。下面兰州这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5-53471941_0.shtml

加入“黑科技”,兰州这些楼盘多了新花样

凤凰网房产
2020-11-25 15:11

向智能时代迈进、向“黑科技”倾斜,已不仅仅是地产业的趋势或畅想,而是正在上演的事实。目前,越来越多楼盘因为加入了“黑科技”元素,让人们的生活有了极大的改变。毫无疑问,这些楼盘因为“黑科技”而得到了更多购房者的关注。下面兰州这些 “黑科技”楼盘,你不能错过!

科技住宅推荐一:海德堡·青年特快

海德堡·青年特快位于天水路2号(天水南路与火车站东路交汇处东北角),价格:价格待定。周边配套资源丰富,有幼儿园(满天星幼儿园、定西南路幼儿园、红星巷的博文聪幼儿园、铁路东村幼儿园等),小学(东站小学、何家庄小学、平凉路小学、红山根小学、兰州大学附属小学等),中学(兰铁二中、兰铁一中、兰州市第五中学、兰大附中、兰州五十一中、兰州十一中、兰州三十三中、地矿一中、兰州七中等)。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甘肃仁爱妇产医院、兰州华夏医院、爱尔眼科医院、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等。万达广场、五泉山公园兰州火车站、兰州客运中心等。

海德堡青年特快位于兰州火车站东路与天水南路交汇处东北角,地处城关区核心交通枢纽中心,与地铁2号线无缝接驳。项目是集智能公寓、商务办公、主题商业、高端住宅于一体的步入式街区。目前,建面约40-170㎡进口精装智慧社区诚意登记中。

海德堡·青年特快 普通住宅住宅式公寓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城关区天水路2号(天水南路与火车站东路交汇处东北角)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2号线 商业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